尸系写手 原id:谢天宇不胖。

【电竞同人】【con马】一时兴起(4)

-

好久没写这个了,不知道脑洞还在不在。

-

而就算是多纠结苦恼与害怕,那一天总是要到来的。

韩金穿上那件白衬衫的时候,双手一直攥着衣角,直到衣服都变皱了才被陈博直接用手拍开,他翻了个白眼看着韩金然后将眼镜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股脑的都扔给了他。

“这是什么?”

“首饰,面膜,眼镜,还有一会我要给你做发型用的东西。时间不多,快去准备吧。”

陈博终于是服了这个家伙,在家里不出门的这一年来他眼见着韩金越来越沉默寡言越来越与这个世界脱节,自己说什么都是没有用,他不过是给了他一个耳朵听着却不曾真正想过他所说的话到底有什么意义。

但是这次,陈博想,一定是那个叫FADEOUT的家伙出了力,否则他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他要离开这个屋子。

陈博坐在外面唉声叹气,而韩金在浴室里也是如此。

看着陈博拿来的不知是何物的一些首饰和面膜,他第一次觉得出门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比之前自己的那些“心理障碍”更加可怕。

委委屈屈的开了门看着他,说着能不能不要敷这个面膜,看到陈博终于是皱着眉头点头答应,韩金这才从浴室里蹦出来。

“眼镜呢?”

“啊,”韩金恍然大悟:“在浴室。”

于是慌忙忙的又跑回浴室去拿眼镜,然后乖乖的坐在陈博面前让他捣鼓着自己的头发。

时间已经到了上午的十点多钟,终于是到了出发的时间了。

-

韩金不知道FADEOUT到底有多大的力量,能不能成功让他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走出这个房间,但是他明白就算并不是为了那个只能在电脑里见到的人,他也不应该再将自己缩在这个安全屋里面了,他还有朋友,还有未来,20几岁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

他明白,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做不到。

-

上午十点多的阳光温暖而明亮。

走出房间的韩金只觉得一阵晕眩,热辣辣的刺痛从皮肤蔓延到了心脏,他只觉得喘不过来气,看着眼前的人也是模模糊糊的重影,一瞬间他只想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却被陈博直接拉进了车里。

“半途而废?”

“不……不是。”

“那是什么?”

“我……我害怕。”

韩金是从来不会说出害怕这样的字眼的,在他的字典里没有这个字陈博知道,于是就只能笑笑不说话,右手攥紧了韩金的手然后用飞快地速度驶离了他的家。

一路上韩金都是恍恍惚惚的,皮肤上传来的热辣灼烧的感觉未退,耳边却满都是刺耳的尖叫声,可是就在这些嘈杂纷乱的声音中,他却听到了一声轻声细语的:“别害怕,别怕,我在你身边。”

转头一看,并不是身边的陈博。

可是这个声音却像是有魔法一般,他的出现让韩金的耳边立刻就清静了下来,那些刺耳的声音瞬间全部都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

“陈博。”

“别害怕。”

“……嗯。”

不,不是他的声音。回荡在耳边的声音不是陈博,那又会是谁呢。

韩金刚刚平静下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到了主播线下聚会的现场。陈博拉着韩金的手下了车,交了邀请函就进了会场。

而满都是人的会场,却并没有韩金想象的那么可怕。

他以为看到这么多人他一定会崩溃,但是他并没有。他不知道是终于可以见到FADEOUT的兴奋在作祟,还是因为陈博掌心传来的温暖。

“一会就可以见到你喜欢的人咯,开心不。”

陈博这么一说,韩金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大概是真的有些兴奋,韩金的手都有些颤抖。握着手机看着和FADEOUT的私信界面,他一直在给自己发着消息,他好像比自己来的更早,一直在喊着无聊。

不如在家打游戏,和你聊天。

然后韩金就笑了。

韩金回复了消息,说我找不到你。

FADEOUT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说我躲起来了,你自然找不到我。

韩金不再回复他的信息,他多少都是有点生气的。他觉得FADEOUT在耍他,也许他根本就知道自己站在这里和他说话,可是他却就是不现身,于是关掉了手机看着四周的人。

然后,他突然发现陈博早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

一瞬间的眩晕感直接冲破了他的底线,身边的人群突然又开始变得模糊,耳边也开始弥漫着嘈杂的声响,他试图站直身体但是却发现无论自己怎么控制身体都是徒劳,他只觉得自己在下坠。

然后,

他落入了一个人的怀抱。

那人的肩膀很厚实,手掌干燥而温暖。

吐在自己身边的气息带着浅浅的薄荷味道。

他竟然熟悉这种味道。

“谢……”“先别说话。”

将韩金带到了安静的地方之后,那个人将他放在了椅子上。

待到韩金终于是平静了下来,他才看清了他的这个“救命恩人”的模样。

大大的眼睛,浓黑的眉毛,脸上堆满了善意的笑容,正双手抱臂的看着他。

“好点了?”他边说边拧开了手中的矿泉水递到了他的手里,韩金接过了水之后点了点头:“嗯。”

“我看你刚刚好像不是很舒服的样子,嗯……你也是主播?”

“是。”

“英雄联盟的吗?”

“对。”

“暴走的司马老贼?”

“……对。”

韩金只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这个半开玩笑起的名字被人这样读出来竟然带着些让人说不清的尴尬,于是只能低声的回答着他顺便点了点头。

“啊,我知道你!”那人明显来了兴趣,边说着边坐到了韩金的身边:“你也很有名的喔,打AD位的吧?操作很犀利打法激进,闪现永远留给追人头那种。”

“……过奖。”韩金大概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夸奖只觉得有些不适应,一时间找不到别的话回答就只能呆呆的回了一句过奖,那人依旧是笑嘻嘻的看着他,然后突然恍然大悟一般的伸出了手:“我叫胡彬!是那个叫FADEOUT的主播的朋友,他的房管。”

韩金听到了FADEOUT的名字,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带着笑意的人,脑海里搜索着他的房管的名字,然后就顺口说了出来:“冰封夕阳?”

“对!是我!诶你认识我喔?”胡彬显然有些惊讶,而韩金依旧是不慌不忙的点点头:“我会看他的直播的。”

“不过我倒是挺难以想象,有那么犀利的打法的AD生活中竟然这么内向。”

“也不……”

韩金正想辩解着什么,就看到陈博从远处走了过来。

他朝着韩金挥了挥手中抽到的礼物,然后看了看他身边的人:“咦,我才没在这么一会的时间,你竟然认识了新朋友?可以啊。”

“不是。”

韩金不知道怎么回答,而身边的胡彬也看出了他的尴尬就站起身来又一次的自我介绍了起来。

“哇,FADEOUT的房管?那你知道我们韩金是他的小迷弟吗?”

“这……我还真不知道。”

“要不是这位大大,我们这位自闭症少年可能还窝在家里死也不出门呢。”

“那……这样,你加我微信,然后我把谢天宇的微信推送给你!”

“这样不好……陈博你干嘛!”

刚想拒绝的韩金却发现陈博已经将手中的礼物扔在了地上开始伸手掏他的手机了,解了锁打开了微信,两个人三下五除二的就加了对方,然后陈博一脸“不客气别谢我咱俩谁跟谁啊!”的表情就将手机拍在了他的身上。

评论(3)
热度(41)

© 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