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蜉蝣。

蜉蝣。

 

【剧版镇魂x灵魂摆渡】特调处与便利店的糟心日常。







真挺无聊的,没事做写个东西玩。

作为一个镇魂还没看完灵摆又忘的已经差不多的人,用残存记忆写个东西玩吧。

保不准一章就坑。



全篇人物性格OOC。
嗯,就这样。








Ⅰ.


夏冬青激动的差点把444号便利店的门给拆了。

赵吏看着门口几乎是撞进来的人,皱着眉头就走了过去:“我说少爷,我这门也是拿钱买的,您这一撞就不怕把您下个月工资撞没了?”

“反正本来也没几个钱。”夏冬青低声吐槽着,就看到赵吏一个头锤就飞了过来,他都准备抱头挨打了,就看到第二个撞进了门的人——王小亚。

“冬青——!”

女孩子特有的声音在店里回响着,赵吏抓了抓耳朵停下了手下的动作,但是还是威胁一般的将手在他的身边划过去,才去看那站在夏冬青身后发了疯的王小亚。

“玄女大人,来敝店有何吩咐呀。”

“去去去,没功夫跟你扯皮。”

王小亚挥挥手像是赶灰尘一般无视了赵吏,心急的往夏冬青身边靠了过去:“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夏冬青也是一脸的兴奋,点点头道:“真的!真的是真的!”

赵吏:“嘿,嘿!别给脸不要脸,这他妈我媳妇。”
王小亚:“你媳妇你媳妇,看把你能耐的。”

夏冬青倒是没注意到他们之间一点即燃的战火,只自顾自的开心去了,也不知道他是早已经看破红尘了还是根本就是呆萌没察觉。

“你们刚才说什么呢,什么真的是真的?”

赵吏掩盖不住好奇心,终于还是问出了口,夏冬青听到赵吏这么问话,兴高采烈的回答道:“赵吏赵吏,我告诉你,我考研考上了。”

……

你的好友赵吏正在断线重连中。

“哟,这可是好事儿啊?那我们晚上出去搓一顿儿?”
“成!”
“没说带你去。”

可是最后还是三个人坐在了饭店的包间里。

夏冬青不自在的搓了搓手,只觉得实在是太过隆重,这样的一顿饭不知道是他多少个月的生活费了,赵吏也太浪费了吧。

“不浪费不浪费,你是他媳妇,他不给你花钱给谁花。”

王小亚突然出声劝解,夏冬青吓了一跳,整个人都懵在了座位上。

“小亚,你别再读我的心了好吗,我觉得我一点隐私都没有。”

“嗯?你真是长大了还要求隐私了?你难道忘了你都是我接生的。”

“……”

这顿饭,与其说是赵吏请夏冬青不如说是赵吏请王小亚,在赵吏捏碎了第三个杯子的时候,夏冬青终于靠了过去准备安慰安慰他。

“她是我们的朋友呀。”

“她是猪吧。”

“她一直这样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她一定是猪。”

“赵吏,划伤了手就不好了。”

“九天玄女的原形是不是猪精。”

“……”

王小亚:“赵吏!别以为我没听见!”
赵吏:“你丫也太能吃了吧不是猪是什么?”

-


夏冬青没事做,约了赵吏一起去大学校园里转转。

赵吏没有迟疑就答应了,他说活了这么多年了学校这种地方还真是去的少之又少。

开着风骚的红色猛禽带着夏冬青大摇大摆的就进了大学校园,夏冬青一路上几乎都要贴着窗户看着外面的风景了。

这座大学校园与这个城市显得格格不入,几乎都是一百年前左右的建筑风格,赵吏眨眨眼,将车子停在一边,两个人就下了车。

“怎么想起来这儿了?”
“没什么,就突然想过来看看。”
“你有事情瞒着我。”

夏冬青看着赵吏渐渐变得严肃的表情,觉得终于是瞒不住了,他做出一个求原谅的样子贴到了赵吏身边:“我考上的就是这里。”

“这有什么科瞒着我的?”
“我总觉得告诉你了你会生气。”

赵吏不明白夏冬青为什么这么想,摸了摸他的头发安抚了眼前这个还在心有余悸的少年。

“我不跟你转悠了,你自己逛逛,我去给阎王那个混蛋打个电话。”

“嗯。”

-

夏冬青也不敢走的太远,于是就想着在附近逛上一逛就算了,反正以后多的是时间泡在这里,这次不过是带赵吏过来看看。

就在夏冬青离开了赵吏身边的时候,赵吏却感受到一股别样的气息越靠越近。

这种气息甚至逼的他想要拔枪。

他的手都已经探进衣服里时刻准备着的时候,却看到外面有一个人在敲着车窗。

摇下车窗之后,他立刻换了一个模样。

“这里不可以停车的。”

那人手中拿着教案,一身西装笔挺高挑,黑色窄边眼镜后边藏着一双温柔的眼睛,现在这双眼睛正带着温和的笑意望着他。

“噢,立马走。”

赵吏松开了放在枪上的手,随意的笑着回答。

那人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便离开了。

而令他奇怪的是,他离开之后那种别样的感觉也渐渐消失了。

同时。

夏冬青找到了便利店买了两瓶水,心想还是不要让赵吏等待太长时间,拿着两瓶水哼着不知名的曲调就往回走。

不远处那辆扎眼的红色吉普依旧停在那里,夏冬青怕赵吏等的急了,就快步流星的抱着两瓶水跑过去打开车门跨了上去。

上了车之后,他便和坐在驾驶位上的人面面相觑了起来。

“你谁?”“你是谁?”

坐在驾驶位上的人穿着黑色的风衣梳着中分头,还留着些胡子,眼睛望着他的时候有让人觉得眼睛里清澈的很。

“啊,我坐错了。”夏冬青才意识到自己是坐错了车,奈何这个车子停在了刚刚赵吏停车的地方,而且还都是红色的大吉普!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瓶水送你,就当赔礼了。”

夏冬青将一瓶水放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二话不说就下了车,只留下驾驶位上的人独自蒙圈。

蜉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蜉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