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系写手 原id:谢天宇不胖。

【电竞同人】【con马】论韩金的偶像包袱有多重。








大概就是这样。

一个有偶像包袱的韩金的故事。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韩金被灌上了高冷、笑一下算我输、帝王冷漠这样的字眼,天天看着手机刷着微博,只剩唉声叹气。

“怎么了马哥,又听见你叹气。”

“草你妈。”

“你是想让我一个辛德拉的大轰死你怎样。”

“滚滚滚。”

“咋了嘛。”

谢天宇秉承着撩韩金就得不要命的守则一路小跑之后钻进了韩金的怀里,压的韩金直接就爆了粗。

“草你妈,滚。”

“你开了复读机了是吧!”

“压死我了。”

“可不是么,压坏了小韩金可不好。”

-

韩金想把手机扔谢天宇头上,又觉得新买的手机实在舍不得,他的脑袋可能还不值买手机的钱呢,于是只能作罢。

“到底怎么了。”

“看赛后采访呢,评论真的……啊。”

“马哥笑了诶!马哥没笑!马哥说看你一眼算我输!”

谢天宇像模像样的用夸张的语气这么说着,不用看手机都猜得到评论里一水儿的都是这样的词句。

“到底是谁在外面说我不笑的啊。”

“你确实不怎么笑好吧。”

“可……那是因为不好笑啊!”

“我知道你笑点和别人不一样,看个喜羊羊都能把你从床上笑床底下去。”

“……滚。”

韩金是个喜欢刷微博的人,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几乎就是没事就刷两下看看那种,但是自打被冠上了这样的人设,他就开始刻意减少了自己上微博的次数,后来因为实在扛不住了,于是只能——开小号!

说起这个事情来,韩金也是有话要说的,当初因为和谢天宇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把微博的ID改成了一个萌妹子的模样,但是好巧不巧的微博改名次数用完了,于是这一年他就只能顶着美少女一般的ID苟活于世,这件事现在还会被谢天宇翻出来说,然后就会遭到韩金的一顿暴打。

-

“我们的冷面杀手韩金同学,您说您为什么非要保持这个高冷的人设呢,当个人不好吗?”

“谢天宇……”韩金的声音像是北极冰川下捞出来的冰:“如果不让你穿潮牌,不让你做发型,你会怎样?”

“会……疯的吧。”

“那不就得了。”

20岁的男孩子,心里还是有点中二病的。

谢天宇赞同的点点头,和韩金统一了阵线。

-

韩金迷上了打中单。

于是谢天宇在OMG的位置是岌岌可危,只能站在饮水机旁边给大佬们端茶递水。

要说为什么韩金都去打中单了谢天宇为什么不能去打AD呢?那就要问问我们的「原」打野选手jiekou同学了。

“AD多好玩啊!反正除了打野位哪个位置都好玩是不是啊决绝!”

而正在辛辛苦苦刷着野怪的决绝只能白了一眼:“去你妈的,教练我想打中单。”

-
而韩金同学最近迷上的好像不仅仅是打中单,还有打中单。

因为谢天宇最近总是在微博和一个美少女互动,所以粉丝纷纷猜测这位中单选手是不是有女朋友了,甚至开始扒这位美少女的背景,这让韩金有些瑟瑟发抖。

【甄甄我对不起你!】

甚至有人在翻微博的时候发现这位美少女和谢天宇在同一个地方签过到,这让韩金更加的瑟瑟发抖。

现在的粉丝都是黑客出身吗!为什么这都能翻的到!

谢天宇安慰着韩金:“没事他们只是时间比较多。”

直到韩金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一篇煞有介事的818长微博,内容就是深扒谢天宇和那位美少女的二三事的时候,他才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的当场炸了。

炸了也就炸了,他那个破S7edge的手机还让他手滑点了个赞!

一时间粉丝沸腾爆炸点鞭炮普天同庆,他们的智障中单终于娶到了老婆,粉丝们瞬间化身地主家傻儿子他娘,到美少女的微博里嘘寒问暖,又是叮咛又是嘱咐,生怕这位美少女和谢天宇分了手。

“我他妈现在恨不得告诉他们我是谁。”

韩金的声音出奇的冷静,但是冷静中却带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咬牙切齿。

“哇那就更劲爆了。”谢天宇倒是一副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样子,笑嘻嘻的揽过了韩金的腰将他往自己这边拉。

“去你妈的,现在都说我是你女朋友,你开心了?”

“你本来就是我老婆,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