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系写手 原id:谢天宇不胖。

【con马】吃货狐狸饲养计划(24)





激情更新,字少勿怪。








谢天宇失踪了。


小6焦急的在电话里朝韩金絮絮叨叨却总是词不达意,韩金握着手机听着他叽叽喳喳,终于在他快把自己说缺氧的时候问了句:“所以,谢天宇是失踪了吗?”


“对!夕阳不让我告诉你,怕影响你比赛的情绪,不过我觉得你肯定会知道的,因为现在教练已经去做决绝的思想工作了。”


韩金笑了。


“我知道了。”


陈裕添不知道为什么韩金能够这么淡定,他握着手机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就听到电话那端突然变得嘈杂起来,不知道在说什么。


韩金正在打训练赛。


听到陈裕添的话之后,他的心早就飞出去了,根本没有继续打比赛的想法。


队友们还在等着,他却拿着外套就朝外走。


他不是一个喜欢挑战规则的人,但是谢天宇失踪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可能还有心思在这里打比赛。


“打完再走。”


韩金看了眼前的人一眼,扭开了他的手。


“不行。”


他等不了。


“韩金。”

“就打这一场。”


doinb的声音小小的,像是请求。


韩金觉得自己想多了。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韩金看着雨幕,立刻就慌了神。


他顾不得身后队友的声音,套上衣服拿了伞就飞奔出了基地。


他最讨厌下雨了。


而他讨厌下雨,是因为他讨厌下雨。


韩金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寻找着,期望能够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像是之前一般,像是场景重现。


他和自己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像是走马灯一般在眼前晃着,让韩金头晕目眩。


他站在街边,看着曾经和他一起走过的街道,看着熟悉的商场门口。


有车子呼啸而过,带着雨水和落叶一起。


迷了他的眼睛。


他突然失去了重心,像是要倒下一般的朝着路边扑了下去。


然后,一只手从身后拉住了他。


他一惊,手里的伞也跟着他的动作掉落在地上。


回头望见的,是那双熟悉的、好看的、让他日思夜想的狐狸眼。


他淋着雨,眼睛却显得更亮。


仿佛眼下的泪痣都闪着光。


他没有说话,握着他的手一直盯着他看。


韩金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大雨冲出了幻觉,他眼前的人那么熟悉,甚至手臂还有他的手心传来的温暖。


……


“谢天宇。”


他开口,却生怕这梦境破碎。


“我在。”


他想,这果然是幻觉。


因为是幻觉,所以他才会这么温柔。


因为是幻觉,所以他才是那个自己想象中的谢天宇。


他已经失去他了,彻彻底底的。


而这世上哪有这么多的失而复得。


“谢天宇。”


他期望这梦就不要再醒,于是拉住他的手臂将他带进了自己的怀里。


韩金从小就不懂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说是自卑也不是,只不过觉得不习惯。所以就算再喜欢谢天宇,他也没有正经说过什么我爱你的话。


“我爱你。”


但是,这是在梦里。


在梦里,他不想再做自己了。


“我知道。”


谢天宇用双臂抱住怀里的人,手轻抚着他的后背。


街上的行人很少,雨还在继续下着。


他听见了谢天宇的回答,他的声音很小,却并没有被嘈杂的雨声掩埋。


他说。


“我也是。”


-


韩金醒来的时候,天蒙蒙亮。


手上传来细微的痛感,眼前从模糊到清楚的时间里,他明白了自己应该是在医院。


身边并没有人,被子被盖的严严实实。


床边桌子上,杯子里的水还是温的。


他住在普通病房里,旁边隐隐的还有别的病人的鼾声。


然后他听到了门开了的声音。


心里突然引出了一阵期待。


他多希望那是真的。


他多希望那场雨不要结束。


“你晕倒在雨里了。”


Doinb看着他:“需要我帮你联系他们吗?”


Doinb从来都知道,对于韩金来说OMG的队员更加重要一点,但是他还是想要让他知道这个队伍也不差,他也不差。


“不用了。”


喉咙像是撕裂一般的疼,他哑着嗓子回应着。


Doinb没再说话,给他倒了水递到他手里,看着他喝掉,然后坐在了他身边。


“你应该告诉他的。”


他并没有看着韩金,而是盯着外面还没有放晴的天空。


“不管怎么样,他都有权利知道。”


韩金皱了眉头,看上去有些震惊。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不会说的。”他说着就笑了:“马哥,你不是这样优柔寡断的人。”


“那又如何。”韩金将杯子放在桌子上:“我不知道那段记忆对他来说究竟是怎样的,我没有权利左右他。”


话音刚落,就听到门被“彭”的一声砸开了。


是陈裕添。


“马哥!”


他的声音仿佛每一个发音都是上扬的,听上去就让人觉得快乐。


“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们这对苦命鸳鸯,住院都要一起!”


……?


“我刚刚来看icon的!但是在护士站听到有人说韩金,可能在写记录吧,反正就是听到了!然后我就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是你!”


“马哥,你怎么了?!”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谢天宇也住院了?”


“对!淋雨,高烧!”


……


还真是一对苦命鸳鸯。

评论(4)
热度(24)

© 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